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点击:

4月20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福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光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高福和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需要是学思想见行动,进一步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精气神的需要是接受政治体检,始终充满蓬勃生机和活力的需要。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目标要求,准确把握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投入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教育成果助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赵光军在讲话中指出,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指导组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团结奋斗。赵光军介绍了校内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动物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系、部门、办公室主任机关行政工作人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