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点击:

329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建荣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孙博兴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重点总结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的建设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建设举措,明确了2023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

学院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冷国永同志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届工会取得的工作业绩,回顾了在服务师生,改进工作,提高效能上所做出的努力,提出了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动物科学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代表。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