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点击:

4月20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门、办公室主任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博兴同志主持。

会上,孙院长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学校2022年5月以来的违法违纪案件,传达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党委书记高福和对学院党委过去一年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汇报了下一步主要工作方向: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是强化组织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完成学院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努力抓好班子建设,贯彻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三是强化规矩意识,铸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党的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抓好经常性的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强化底线思维;四是强化自律意识,时刻慎独慎行。结合主题教育,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努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和“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