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动物科学系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26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动物科学团支部组织在和平校区科学讲堂501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师维主持。

首先,张师维分享了个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感悟。他表示,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他充分认识到,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紧接着,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肯定党得到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等七个方面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这是全会向全国人民发出的号召,对于广大青年学生来说,更是一种鼓舞,一种激励。

支部团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的学习和了解,备受震撼和鼓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实自己,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系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三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