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三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同学们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三班团支部于1128日上午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王成文同学朗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并向同学们宣传了团中央号召全体青年学习全会精神的通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深化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引导大家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共同交流学习体会,在集体学习最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加深入了解的同时,也坚定了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是中国百年来在不断探索中总结出来的,是根植于中国国情、反映人民意愿、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在这一百年间中国蓬勃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变化。

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希望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三班的同学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时代精神有更深层次的领悟。我们要以史为鉴,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学习活动中都有所得、有所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动物科学系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