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1120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20202班团支部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级全体同学先后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观看会议视频等方式,认真学习、深刻体悟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学习,坚守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求各支部切实抓好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在学习中实现党性再提升、思想再解放、信心再增强、精神再提振。本支部同学积极配合,在团日活动中互相发表观点,深入交流,在活动结束后写下了学习心得,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经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将时刻牢记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让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努力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交出优异答卷。本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将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三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