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议题重大,成果丰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一班团支部于1127日下午,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佩如主持。

首先,杨佩如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带领大家共同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学们也结合个人前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感想。

同学们表示,百年的风云变幻,惊涛骇浪之中红船终驶成巍巍巨轮,广大青年团员应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百年智慧力量,扎实学科基础,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更好的踏上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终身。

经过此次的学习热议,同学们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下一步,本团支部将继续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三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