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三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宣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引导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埋头苦干、努力拼搏,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三班团支部于11241600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团支部书记李尚泽主持。

李尚泽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尚泽总结发言,并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通过六中全会的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拥护党的领导,坚决做到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学、真懂、真信;同学们要将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大学生活中,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社会纪律,在大学期间寻找和确立自己的志趣所在;要关注时事热点,明确自身对于班级、学校和国家的责任和义务,培养敢于担当的品性。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主导,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务实,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个人感想。

班长王玥同学: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我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更要纯洁自己的入党动机,不能带有功利目的,要坚定对党的信仰,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入党的初心。

宣传委员尹金平同学:结合国际国内的新形势谈了自己对六中全会的看法,认为六中全会必将成为中国发展的新的里程碑,对国家发展带来深远影响,而这种影响与每个同学的个人发展都息息相关。

副班长杜晓雪同学: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革命战争年代、改革开放年代带领人民取得如此巨大成绩,就是因为有严格的纪律作为保障,从严治党能够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20级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