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20211128日上午9:00,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二班团支部在中心校区经信楼A105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孙浩老师出席会议。

活动伊始,孙浩老师整体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随后,团支书徐梦梦播放了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从六中全会是个什么会议、这次会议有多重要、会议研究了哪些重要问题等方面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

为鼓励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支书组织了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孙浩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写下了对祖国最衷心的祝福。一撇一捺一字一句中,都是青春赞歌。

紧接着,四名学生干部代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某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学们表示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从党的奋斗历程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三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