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团员青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2021112713:30,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一班团支部在中心校区经信楼A107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团支部书记谭剑艺主持。

首先,谭剑艺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以及会议的主要议程,带领同学们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两个决议,精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六个看点,并号召同学们要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等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全会重要精神。

“不负百年荣光,共献青春力量”“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希望我的国家永远五岳向上,就如一起的江河依旧,滚滚向东”......支部团员们写下一句句对国家的祝福、对自己的期待。

在建党百年之际,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全党全国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努力成为一个信念坚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时代新人,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