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学生党员,按照学生党员发展程序,2021127日中午12时,动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动物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辅导员王可佳、尹暄齐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员王文婧主持。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动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张一凡等18名同志的入党问题。首先,学生辅导员尹暄齐宣布发展党员名单,并汇报对张一凡等18名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发展对象张一凡等18名同志思想觉悟较以前有很大提高,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且政审情况良好,经过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张一凡等18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其能否被接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随后,张一凡等18名同志轮流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与会的正式党员根据18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综合政审情况对其能否入党展开讨论。

学生辅导员王可佳作为入党介绍人,言辞恳切地向党支部成员详细汇报了18名同志的日常表现和思想成长以及过程中一一存在的不足。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张一凡等18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接收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主持人王文婧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张一凡等18名同志在会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科研自觉性,提高自身学习素养,不但要向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靠拢看齐,还要做好自身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条:2021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 开展“未来的一天”主题沙盘体验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五讲·五育”系列活动(八)--本科学生党支部与2020级1班团支部共同开展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党团联合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