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筑梦禾丰,开拓未来——禾丰董事长助学金、禾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禾丰牧业2022年秋季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7 作者: 点击:
   情系高校学子,聚焦农科人才,成就青年梦想。10月29日下午13:00,禾丰董事长助学金、禾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禾丰牧业校园招聘会在吉林大学和平校区科学讲堂301教室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禾丰股份辽宁区人力资源总监付明、辽宁区招聘COE杜娟,沈阳禾丰牧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吴东波,大区经理刘建、刘宇翔,人力资源经理王雪,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饶家辉、党委副书记秦明、学办主任谭瑶,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建荣。
    首先,饶家辉书记发表致辞,对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禾丰牧业多年来关注吉大农科事业发展、心系吉大农科学子成长表示衷心感谢,对禾丰牧业近年来的与时俱进和开拓创新提出高度赞扬。
    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肖建荣宣布了《2021年度禾丰股份董事长助学金和禾苗奖学金的获奖名单》。紧接着,付明女士、吴东波先生为李韫存等4名同学颁发了“禾丰董事长助学金”,为安兴等15名同学颁发了“禾苗奖学金”。
    据了解,“禾丰董事长助学金”是由禾丰股份董事长金卫东先生个人出资捐助的,目的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激发他们以更高昂的学习状态,向着更远大的目标不懈努力。“禾苗奖学金”旨在鼓励先进,奖优促学,引导当代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2022年“成长在禾丰”校园招聘宣讲正式开始。禾丰股份辽宁区招聘COE杜娟介绍了禾丰牧业的集团文化、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当前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计划。“禾苗人才培养计划”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兴趣,量身定做的培训计划、优质的资源、严格的管理等都让同学们心向往之。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主动提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
    最后,先就职于禾丰牧业的两位吉大校友发言。沈阳禾丰牧业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刘建是2009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禾丰工作的日常,以亲身经历来展现禾丰牧业爱才、惜才、育才的企业担当;同为大区经理的刘宇翔是2006级动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他表达了集团现阶段对专业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
    筑梦禾丰,开拓未来。禾丰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大的平台。相信受助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学习借鉴禾丰牧业的优良传统,学习禾丰人身上彰显出的可贵品质,坚守选择动物科学专业时的初心和热爱,勤勉刻苦,砥砺前行,以更加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禾丰、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2021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和优秀毕业学长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