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新生运动正当时,且看动科风华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点击:

随着秋蝉唱起秋日终曲,动物科学学院2021新生已在校园中度过整整一个月时光,从初报到时的彼此生疏,也逐渐结识了朝夕相处的室友以及志同道合的伙伴。

伴些许微凉的秋风,踏在十月的吉大,在这金秋带来的喜悦中,我们终于在20211024日迎来了新生运动会。我院学子积极踊跃参加各个项目,展现出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长路漫漫,谁笑到最后——长跑比赛

只要不断的攀登

就能领略无限的风光

只要不停的追求

就能捉到天边的海风

女子1500男子3000米长跑,打响了本次新生运动会的第一枪,这不仅是体能与速度的考验,更是一场意志的比拼。我们不会忘记漫长的跑道上动科选手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的奔跑,那是他们昂扬奋斗的青春当他们用尽全力冲过终点线时,输赢早已不重要,他们的坚持已经刻印在每个动科人的心中。

离弦之箭,谁先冲至终点——短跑比赛

脚踩踏板枪声响

一路火花带闪电

短跑总是令人激动紧张

成败或许就在一瞬间

起跑,加速,冲刺!在100米,200米和400米的跑道上,我们的运动员全力奔跑,如离弦之,如霹雳闪电。纵使时间短暂,但这份竞争拼搏的精神,这份热血激情将伴随着我们每个动科人奔跑向我们梦想的终点线。

跃动脚尖,谁留下最美脚印——跳远比赛

纵身、起跳

动科学子腾空跃起

展开轻盈羽翼

落地的瞬间

触到沙的柔软

沙坑中那或大或小,或浅或深的脚印,都是他们一跃而起后留下的美丽成绩。纵然高手云集,赛场比拼激烈,我院的胡灵蕊同学依然脱颖而出。轻轻的你跃起,正如你轻轻的落下,你跺一跺鞋中沙粒,胡灵蕊同学最终取得了全校第4名的好成绩。

奋力一掷,谁画出最美弧线——实心球、胶球比赛

蓄力、爆发、掷出,一气呵成

飞出、上升、下落,掷地有声

这是肌肉力量爆发的比试,实心球于空中画出优美弧线亦如我们在青春画卷添下绚丽一笔。手握重球,仍胸有成竹,一次次掷出,一次次挑战,纵然可能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动科人,我们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众志成城,哪院更胜一筹——团体项目

有众人速度一致的默契

有一次次接力棒的交接

有随着长绳拍打地面一次次跃起的身姿

如果说前面的项目是一个人的独角戏,那么团体项目就是众人的大演出。时代列车、接力赛、八字跳绳等项目陆续进行,可爱的动科运动员们在塑胶跑道,在绿茵场上团结一心,齐面挑战的团体精神,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秋高气爽,虽是比赛,无谓输赢。每位运动员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奋力奔跑,努力拼搏,盈满属于自己的一份财富。

可爱的学长学姐作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为新生们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随着最后一名运动员冲过终点线,一上午的新生运动会也就此谢幕。期望动科的新生力量能够赛场上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共同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金秋劳动周”劳动实践活动(三)——2021年度《草地学》专业劳动教育活动顺利收工
下一条:“保研学霸亲传学习秘籍”——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学业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