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七):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1-10-16 作者: 点击: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1012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和平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一场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2021级同学组成的新生代表队、由2019级、2020级同学组成的老生代表队。本次篮球赛旨在以球会友、促进交流,使学院新老生之间尽快熟络起来,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到学院中。

赛前,2019级本科生吴羽琛同学以一曲《篮魂》作为开场,新老生队伍分别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伴随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建荣老师的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丝毫不让步,严密的防守、强势的进攻、激烈的抢夺,赛事精彩不停,观众情绪高昂。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场上的比分逐渐拉开。在老生队的默契配合下,新生队渐渐处于下风。

中场休息时,由2021级本科生史柏赫、杨昊同学带来歌曲《南山南》,江禹莹、唐文博同学带来歌曲《听妈妈的话》,动人的旋律暂时舒缓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在此期间,每队的队员们也加紧沟通协商、重新分布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始,新生队配合更加默契,努力追赶比分,但最终还是以15分的差距遗憾落败。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相拥,互视友好,合影留念。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比赛虽有胜负,但队员们收获更多的是竞争的快乐和真挚的友谊。此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了新生的团队凝聚力,同时为学院选拔优秀球员,参加校级篮球赛做了一定准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金秋劳动周”劳动实践活动(二):开展“共享单车 共享文明”大学生劳动实践主题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组织2021级本科生参观和平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