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挥洒汗水,青春飞扬 ——动物科学学院征战2018级秋季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充分融入大学环境,提高新生们的身体素质,鼓励新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吉林大学于20181020日隆重举办2018级秋季新生运动会。动物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学院体育部组织了一批优秀大一新生参加比赛,体育部部长白元滨、副部长朱晶楠来到赛场进行了组织、指导并给予了鼓励。

运动会于1020日上午8:30准时开始,本次运动会比赛分为两大项,分别为径赛和田赛。径赛包括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和男子3000米等几项。田赛包括跳远、胶球掷远、铅球等项目。为了增强新生运动会的趣味性,学校特意安排了如时代列车、8×100米迎面接力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都奋勇拼搏努力为自己的班级和所在学院争光添彩,我学院刘锐、赵培森同学分别取得了男子100米小组第三、第五的好成绩,刘智豪同学也取得了男子立定跳远决赛第八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观众们的激情也丝毫不逊色于在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们,他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送水擦汗;也有很多服务于运动场上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他们的辛勤劳动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动。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我动物科学学院学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动科学院学子飞扬的风采和对学校生活的热爱。

本次比赛,每一位运动员带来的是拼搏的精神,带走的是震耳的呐喊,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收获的是自身的成长。本次运动会使全体新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磨炼了坚强的意志。相信大学的首次运动会会成为每一位新生同学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一届“思辨杯”辩论赛复赛报道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首届创业挑战启动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