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作者:吕焱 点击:


2018826日,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教师,适应大学生活,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在经信教学楼成功举办了2018级师生见面会。会场邀请到了多位学院的领导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知识普及,现场气氛浓厚,学生和家长反响热烈。

为借此机会对2018级的同学进行进行大学专业方面知识的普及,我院生物技术、动物科学以及实验动物各个领域的多名教授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从专业的角度为新生对专业的疑惑进行了解答。2016级学生会主席李金泽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新生们,新生代表更是对自己的大学生活给予了极大的期待与向往。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的发言语重心长,对我院的实力情况以及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帮助新生和家长更多的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建立起和学院之间的信任。

当前,对2018级同学来说,最重要的莫不是如何尽快了解和融入大学生活,师生见面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通过现场的交流和答疑,学生和家长可以更加直观的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大学,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必将给予2018级的同学新的人生体验,相信他们一定会抓住机遇,勇往直前。迈向新的征途,我们在路上。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新生宣讲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