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9 作者:刘爽 点击:

伴着初秋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又有一批新的面孔汇聚于此,他们已然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未来必将在吉林大学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为此,动物科学学院在825日至826日开展了迎新工作,学院2018119名本科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道手续。

在这些天的工作中,学生会本着服务新生的理念,制定了较为人性化的迎新方案。迎新前期,组织宣传部的人员特意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了新生攻略、学期计划等,帮助新生们更好熟悉学校环境,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迎新负责人也多次召开有关迎新具体工作的部署会议,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军事训练等活动顺利进行。

在有序的迎新工作期间,动物科学学院党委曹伟光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于丹丹老师亲自到工作现场进行指导,殷切嘱咐各位班代们承担起引导新生的责任,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党委书记杨振斌亲临迎新现场,亲切的问候了迎新工作的班代和志愿者们,向学生会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道和工作安排,充分表现了我校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注和爱护。

今年的迎新较前几年又有了新的变化,在大学城内又增设了一个迎新点,极大地方便了学生们,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新同学在热心志愿者的带领下,顺利到达并入住大学城新生公寓,学长们耐心的解决了新生遇到的问题,为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力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我们动物科学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

新生的接待工作已圆满结束,但新的学期才刚刚开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动物科学学院呈现新的面貌。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