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新生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8-09 作者:孙羽晗 点击:

经历了六月份紧张的高考,走过盛夏那段难忘的假期,朝气蓬勃的新生们走进了大学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征程。

2018826日星期日,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吉林大学经济信息楼的F2教室举办了新生宣讲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兼新生辅导员于丹丹老师,团委书记兼辅导员肖建荣老师,第七届学生会成员还有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家长。

会议开始时,由主持人对学生会的职能及任务做出了一个简要而完整地概括。然后由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对主席团及各部门做了具体而详细的介绍。每个人都配合着自己部门精心制作的PPT,用自己的风格给大一新生们做了精彩的讲解。亲切的主席李金泽,严肃的副秘书长吕焱,端庄的文艺民族部部长李璐,幽默的体育部部长白元滨,可爱的组织宣传部部长段雨含,温柔的生活学习心理部部长肖雯予以及实在的外联志工部部长余霆杰。不仅仅是上台发言的部长们,各部门的副部长们也为本次宣讲会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大一新生们也从这些风格不同的介绍中,对学生会有了自己的了解。而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大一新生们也积极地和学长学姐们互动,提出了许多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最后主持人说了结束词,本次新生宣讲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青春是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她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热烈,暗藏着金秋的硕实,昭示着寒冬的希望。我们相信,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大一新生们的聪明才智一定能得到充分展示,他们的工作能力也将得到提高。在几年的磨砺中,他们定将走向成熟,为自己的大学经历谱出人生最美好的一段乐章。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动物科学学院20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