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一次民主测评

发布日期:2014-12-25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总结动物科学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找出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4年12月25日中午在科讲601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民主测评,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到场并参与了测评。

本次的民主测评采用的是匿名制,并且所有学生会成员的打分是具有同等效力的,这充分体现了本次测评的公平与民主。25日中午12点半,测评准时开始。测评中,每位成员都本着“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的目的和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地对自己及同事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测评结束后,测评表由秘书处收齐并进行分数的统计,并将在随后几天公布测评的结果。

随着本次民主测评的结束,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也将告一段落。希望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能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好好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撰稿人:黄育雯

供图人:张显坤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顺利完成年鉴编撰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回家……回家!”爱心志愿活动系列报道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