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顺利完成年鉴编撰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01 作者: 点击:

岁末年初,为汇辑一年内的重要时事、文献,认真严谨记录动物科学学院发展轨迹,在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的指导下,学生会秘书处于2014年11月、12月开展了紧张有序的2014年鉴编撰工作。

11月,秘书处成员们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年鉴编撰前的材料收集,准备,筛选工作,搜集到大量信息数据。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全面、客观正确的逐一审查并适当浓缩精炼。随后,正式开始年鉴编撰,秘书处成员们工作一丝不苟,从学院简介、组织构架到学生管理、活动、大事记,一应俱全。最终,动物科学学院2014年鉴顺利编撰完成。它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了2014动物科学学院发展状况,是一部具有权威性、客观性、真实性的资料型工具书。其信息密集、材料准确、内容新颖,极具特色。

2014动物科学学院年鉴编撰工作顺利完成,它对于我院更好的回顾总结过往不足以及科学制定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有着重要意义。以此为基,我院将在新的一年中在各领导机构的带领下迈向更高的平台!

撰稿人:扈舒怡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一次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