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穹顶之下,关爱至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开幕

发布日期:2015-03-26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5年3月25日中午,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于五号公寓楼下成功举办了“穹顶之下,关爱之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幕式。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了简要的宣传和介绍,以吸引广大同学的注意力,同学们也对活动充满了热情,纷纷参与报名,场面火爆。工作人员还对部分同学进行了采访,了解了大众对社会实践和环保的想法,同学们见解独特,思维活跃,给了工作人员很多新的启发,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

通过开幕式的宣传,同学们对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了较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成功迈出了走出校园的第一步,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能更好的感受社会实践的意义与乐趣,使活动顺利结束!

撰稿人:苏梦寒

供图人:徐静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二次查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报告评比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