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第二次查课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3-30 作者: 点击:

新学期已开始三周,同学们也都逐渐进入了学习的状态。在开学的第三周,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同学们为了检查学生的出勤情况,配合老师的工作,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查课活动。本次查课采用的是随机抽查各个班级的课程。每个班级的出勤率都较上一周有了提升,同学们精神饱满,对学习充满着热情。学习部成员在查课活动过程中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检查各班的出勤情况,各个班长和老师也积极的配合着。

开展查课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上课的热情,也有助于形成学院的良好学习风气。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下去,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学习氛围的动物科学学院。

撰稿人:李天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我的专业‘半月谈’”主题活动系列报道(3)――展望专业之未来,从新开始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穹顶之下,关爱至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