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社会实践报告评比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5-03-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志愿服务成为每个吉大人的生活方式,让志愿者成为吉林大学最响亮的名片,动物科学学院外联志工部组织并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于3月23日对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报告进行了评比。

外联志工部的全体成员首先对实践报告进行了分类整理,而后分别对各类报告进行讨论评比,采用投票制,评比出最优秀的报告。同学们所上交的实践报告都极具特色与内涵,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假期生活,同时也体现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真态度,在评选过程中,外联志工部的部员们在公正负责的原则之上,细心挑选,选出有代表性的优秀实践报告,最后,经过几番挑选与讨论,共评比出17篇优秀报告,详情见附录1。

社会实践报告是对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生活的一个及时反馈,在社会实践当中不断地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同时也是同学们对社会生活认真思考的成果,而社会实践报告评比则是对他们最有力的肯定,希望同学能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将志愿服务放在心上,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杨筱琼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星系的你”院花院草选拔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星系的你”院花院草选拔赛初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