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作者: 点击:

2022年12月26日,动物科学学院专题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线上申请动员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袁宝教授主持,院长孙博兴教授和学院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及参与申报书撰写的研究生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宝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自然基金申请及资助情况,以及学校、学院的相关支持政策。然后,学院特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学科评审组会评专家、农业农村部神农青年英才、吉林省第十七批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常务理事、吉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副处长、动物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军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辅导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经验交流。

院长孙博兴教授最后做了讲话。孙院长对王军教授的辅导讲座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希望学院有申请资格的老师,提高申请积极性,提早准备和攥写申请书,不断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数量和资助率。

动物科学学院将不断加强国家自然基金、重点研发等项目的申报组织动员。此次动员辅导会后,在2023年寒假及春季开学初,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集中对2023年度自然基金申请书进行1-2次的审核修改。同时在学校设立辅导奖的基础上,继续支持青年基金和副高及以下人员申报的面上项目负责人找国内高水平同行专家进行咨询辅导,加强科研协作,全面提高申请书的质量水平,有效提升申报项目的资助率。


上一条:姜昊教授当选为吉林省动物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