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为原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王玉平教授和张晓红实验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建荣同志主持。

在仪式上,院长孙博兴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向三位老师长期以来为党的教育事业、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实验动物公共支撑服务平台运行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院长孙博兴同志、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为三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年轻教师代表为三位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随后,三位老师依次发表了荣休感言。赵光军同志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同事在工作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感谢,对学院传统的良好传承、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的欣慰以及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成为特色鲜明、全面过硬的一流学院的美好远景。王玉平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回顾了42年间在教学、科研、为学、为师等方面的工作历程,谦逊的表示做出的贡献还不够,并祝福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张晓红老师自2016年转入学院,五年来感受到学院上下团结和谐的氛围,对领导的关系和同事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未来还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发展。

座谈中,学院党委委员张嘉保教授、实验动物系主任刘殿峰教授和袁宝副院长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对三位老师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履职担当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敬意。

最后,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作总结讲话。高书记衷心感谢三位老师对学院事业的支持和贡献,感谢三位老师对教书育人初心使命的坚守以及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的期许。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表示将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不负老教师的深情期望,并衷心祝愿三位老师退休后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美幸福,真诚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常回来看看。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