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安全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成员,各系、建制实验室、办公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孙博兴主持。

会上,行政副院长冷国永通报了学校安全检查情况,对学院在安全制度落实、危化品管理、大型设备使用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安全检查组给学院下达的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安全进行了分析讨论,对下一步隐患整改形成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时限。

高福和书记、孙博兴院长分别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安全意识,齐抓共管;落实安全制度,健全责任体系,联防联控;加强培训演练,丰富安全知识;加强工作督导,加强重点部位巡视和检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