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明确学院安全主体责任,426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福和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就前期学校开展的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检查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学院实际,高福和书记、孙博兴院长分别对学院2021年消防安全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要加强落实领导责任,健全规章制度;建立组织机构,切实发挥作用;遵守安全规定,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落实安全教育,做好基础工作。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最后,高福和书记和孙博兴院长代表学院与各部门及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签订了2021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动物设施准入培训
下一条:杨润军教授入选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专业专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