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6-09 作者: 点击:

6月9日,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学生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嘉保主持会议。

赵光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的内容以及韩文瑜学部长、杨振明书记在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于景海副院长宣读了《动物科学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对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其它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小组,并且对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出了具体分工。随后,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与各部门安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张嘉保院长围绕安全排查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抓住重点,认真排查;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长抓不懈。

会后,各部门及时传达学习了学院安全隐患排查会议精神,落实排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学院领导根据分工情况分别到各部门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的初次排查。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关于学生安全防火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