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系列报道(四):“艺”气风发,踵事增华,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参加八极拳展示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5月13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八极拳代表队到中心校区田径场参加学校举办的八极拳展示比赛。

2F4DEA

  本次活动于下午一点正式开始,同学们沐浴在阳光下,精神抖擞、兴高采烈。随着“起步1、2、1….!”的号令,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场地中央。大家迅速立正站好,准备开始。随着音乐声响起,队员们拉开架势,开始了八极拳展示。“悟空问路”,“十字顶肘”等动作一气呵成,矫健有力,一招一式中蕴藏力量,整体动作整齐划一。全套八极拳动作动若崩弓,发若炸雷,六力合一,刚柔相济,行云流水。最后,伴随着裁判员的结束语,本次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责任感。相信此次比赛后,同学们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勇敢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2F05BD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五):刚柔并济,张弛有度,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参加太极拳展示比赛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三):啦啦操队 一场青春与活力的超燃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