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二):动科学子,当“燃“不让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第六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2023年5月18-19日在中心校区胜利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开幕式于5月19日上午正式开始,动物科学学院方队衣着整齐,高举院旗,口号响亮,精神昂扬,展现了动科学子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在方寸田径场中点亮了属于自己的激情!

在方队展示结束后,八极拳表演正式开始。动科学子身着月白色练功服,在绿茵场上犹如白色游龙。随着音乐声响起,他们起势出拳,挥肘震脚,一招一式铿锵有力,整齐划一,阵阵喊声响彻操场,尽显刚强之气。这是同学们一个月以来刻苦训练的成果,观众席上的掌声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赞扬。

182C71

  动物科学学院啦啦操队员们随着青春洋溢的配乐起舞,身形灵活变换,动作流畅自如,举手投足尽显青春朝气。

116942

  随后,身着白色练功服的太极方阵参赛队员们,动作行云流水,气息绵延不绝,拳劲发之而蓄之,无不蕴含着太极之道。

275A2

10947E

比赛场上,预备,砰!伴随着发令枪响,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伴随着观众席上的加油助威,像利箭般冲向终点。

 

F1B03

1119BA

   宋治平体育馆中,三级跳运动员腾空、飞跃、落地。腾出了气势,落出了实力,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

CC1F4

在跳高项目中,我院的参赛同学发挥出色,敢于挑战自己。

蓄力、爆发、掷出,一气呵成;飞出、上升、下落,掷地有声。这是肌肉力量爆发的比试,实心球于空中画出优美弧线亦如我们在青春画卷添下绚丽一笔。手握重球,仍胸有成竹,一次次掷出,一次次挑战。

三分钟十人“8”字跳绳比赛在室外操场进行。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跳绳比赛运动员们个个轻如飞燕,绳子从他们的脚下一闪而过,场地上绳影闪闪,轻快如鸟雀般。我院男子十人八字跳绳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体现出每个人灵巧娴熟的跳绳能力,更能彰显出动科学子的团结与默契。

A7DEC

 

AA3B0

运动会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流淌在每位体育健儿身体里的这股奋勃的力量,这股拼搏的精神永远不会停步、永远不会落幕。每一份辛劳都有收获,每一声呐喊都有力量,最美丽的鲜花献给运动场上的健儿,最响亮的掌声献给竞技场中的骄子。

  运动不落幕,青春正当时!期待动科学子再创辉煌!

14C03E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一):动物科学学院校运会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五一劳动周”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主题活动:开展《草地学》专业劳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