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助力行动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代青年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与重庆街道北安社区于2023年3月1日联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助力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物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共有11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中共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园支部委员会、长春监狱一监区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13时,动物科学学院志愿服务队到达北安社区后与工作人员完成对接。在社区书记分配调度下,志愿者划分为三个小组,在北安社区的四栋楼及周边进行小广告宣传单的清理。

  此次服务旨在给周边居民创造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在本次服务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既清理了楼道中的广告和垃圾,又不忘保持楼道中各项设施表面的完整和整洁。

2C5C0

(图为志愿者清洁楼梯、门上的广告)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唯一一支大学生团队,我院志愿者的风采得到了其他单位的充分认可和赞赏,给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留下了较好印象。

2D9FC

(图为长春监狱一监区民警与志愿者们合影)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