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根据《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有关通知的要求,推动我院寝风建设,增强寝室用电安全意识,在辅导员王可佳的带领下,动物科学学院大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及年级辅导员助理代表在11月10日晚完成了新一轮查寝工作。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物品摆放情况、个人卫生情况以及宿舍内用电等情况,王可佳叮嘱禁止使用违禁电器,注意用电安全。同学们积极配合查寝工作,纷纷表达了对共建安全卫生、美好和谐寝室的积极意愿。就检查结果来看,大多数寝室卫生良好,物品摆放整洁,没有违禁电器。但仍存在极小部分寝室卫生情况不达标,相关寝室同学也表示将尽快整改,提前寝室卫生质量。

本次检查结束后,学院根据打分情况,对表现较好的寝室和较差的寝室进行了通报。同时,责令较差寝室立即整改,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公寓为甚安全检查标准(暂行)》,有效养成良好的生活能力和卫生习惯。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思辨杯”辩论赛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