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破冰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点击:

  为拉近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更好地交流沟通,熟悉彼此,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及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年学生组织破冰大会于11月3日晚19:30在动科楼一楼举办。

  活动伊始,主持人石悦、杨明达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游戏内容,以幽默的主持风格,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各部门的学长学姐们贴心地为新成员们准备了礼物和零食,与成员们共同游戏。

1711A

  “谁是卧底”

  第一个游戏是大家熟悉的“谁是卧底”,12位同学中共有4名卧底,大家分别抽取纸条,并轮流形容纸条上所写的内容,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卧底”,游戏共进行了两轮。

155E6

  第一轮游戏进行了5个回合,卧底完美地隐藏到了最后。不是卧底的同学各自抽取了自己的惩罚游戏。有的同学抽到随机采访学长学姐一个问题,有的同学抽到模仿网上热梗,最有趣的是一位同学抽到邀请身边的同学一起合唱一首歌。两位同学的表演十分精彩,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场上欢笑,场下掌声雷动,现场氛围明显更为活跃。

  第二轮游戏的参与者是各部门的学长学姐们,虽然大家的纸条都是空白的,但学长学姐们描述得十分生动,大家纷纷猜测这个词是什么。当主持人公布大家拿的都是空白纸条时,大家惊讶之余又都赞叹于学长学姐们的高超话术。本轮游戏在被投票选出的学长学姐们所演唱的《好运来》中结束。

114AB

  “心有灵犀”

  第二个游戏是“心有灵犀”。每个团体分别选出六名同学,依次用动作表演题目内容,由最后一名同学说出答案,每队共有三轮抽取词语和表演的机会,最终答对次数多者获胜。

  首先出场的是学生会派出的团体,每个同学都惟妙惟肖地表演给下一位同学,但由于首轮游戏经验不足,传到最后一名同学时答案十分离谱,把场下同学逗得哈哈大笑。第二轮游戏结束时,中间表演的同学看过答案后都“怀疑人生”,跟上一位同学“对峙”自己心中所想答案。第三轮游戏答题同学终于在前五位传递人员的共同表演下,成功说出了答案。

18804

  接下来参加比拼的是团委办公室,六位女生的表演生动有趣,每位同学都成功接上“暗号”,以三轮全部回答正确的精彩表现收获全场掌声。

最后参赛的队伍来自新媒体中心,在首轮游戏过程中展现出了各地方独特的手势数字差异,从7个字传到最后变成了12个字,大家在欢笑之余交流了自己家乡用手势表示数字的不同习惯。接下来的两轮游戏显然没有受到文化差异的影响,都成功地猜出了正确答案。

  第三个游戏是“五毛一块”。每个组织派出7名同学,三个组织分别代表1块、5毛和2毛。主持人在音乐暂停时说出目标钱数,同学们自由抱团组队,钱数正确的同学继续参与游戏。前两轮游戏大家还不是很熟练,第三轮之后就能在十秒钟内迅速组队了。有同学在组队时大喊“我是一块!”,引得观众哄堂大笑。在最后一轮组队中,主持人报出的钱数为游戏中所有人相加之和,这体现了“学生组织一家亲”的游戏目的,本轮游戏在感动中圆满结束。

1959D

  破冰活动就此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熟悉,新老成员关系更加密切。万里相逢,实属不易,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一定能更加默契,更好地组织学生活动!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思辨杯”辩论赛表演赛
下一条: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动物科学学院新老生足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