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实验动物系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点击:

1126日,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实验动物团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会议由2019级实验动物团支书向靖婧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进行集体活动前,团支书组织大家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等途径,关注并认真收听收看全会报道,深刻领悟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公报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心得感想,反响积极热烈。在1126日下午,大家齐聚在一起,由团支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做出总结和讲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决议》中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三大需要”“四个庄严宣告”“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习实践中感悟思想伟力,在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伟大征程中砥砺奋进再出发的时代号角,是党以史为鉴书写百年华章的制胜法宝,是党高举旗帜开创美好未来的行动指南。在深入学习领悟公报内容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勇毅,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责任担当,建功新时代,迈进新征程。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本科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物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系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