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对学院学生会、团委、新媒体中心等学生组织现阶段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服务广大同学的作用,12月8日中午,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在动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委负责人王可佳老师主持,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小林汇报了综合事务部、学生服务部在本学期已完成的工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子娇对校园文化部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一一总结;团委副书记邱玲玲围绕团委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汇报;新媒体中心主任张一凡对采编部、技术部、信息部三个部门的工作分别进行梳理。

随后,王可佳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她指出,新媒体中心在本学期取得明显进步,文章推送频次、点赞数、阅读数等均有明显进步;辩论赛、篮球赛、心理剧大赛、青年大学习等日常工作有序推进,获得广大学生一致好评。但是,在日常活动开展中,部门之间、成员之间的沟通有待加强;在学生权益保障方面,仍存在一定不足。

她以校学生会发布的《关于开展 2022 年“院系巡礼”活动的通知》为切入点,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在对标通知中的“内容要求”进行总结的同时,要利用本学期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查缺补漏。

整理行囊再出发,本次学生组织例会对学期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全体学生组织成员也将坚守初心、继续努力,推进各自分管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