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组织2021级本科生召开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点击:

2021928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852101班、852102班、852103班分别在经信教学楼C107C109C111教室召开班会。

新生班会最重要的环节是自我介绍,班级同学逐一上台,向全班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他们来自大江南北、五湖四海,性格特点各不相同,但提起爱好、兴趣、理想有如此相似。

“我从小在长春土生土长,欢迎大家到长春来读大学,愿意给同学们做免费导游”“我来四川成都,是个不太能吃辣的四川人”“我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我们上学不骑马的哦”“我喜欢摄影,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欢迎大家关注”“我喜欢各类运动,特长是小提琴,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全班同学逐一从基本情况、兴趣爱好、性格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有的同学现场为同学们献歌一曲,还有的同学们为大家献舞一支,现场氛围或轻松愉快、其乐融融,或活泼幽默、热闹欢快。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班级同学相识,希望能够和同学们度过欢快的四年大学时光。

自我介绍后,新生班级拍下了第一张大合影。合影中,稚嫩的脸庞、青涩的笑容都蕴藏着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本次班会的召开使2021级新生能够尽快熟悉,有利于增进同学感情,提升班级凝聚力。

据了解,学院已于20219月上旬组织新生班级开展线上“破冰”班会。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分别参加了各班的线上“破冰”班会,在“破冰”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们基本围绕个人简历、研究方向、学院简介、学科概况等方面展开介绍。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组织2021级本科生参观和平校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