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点击:

202191212:30,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主会场在鼎新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功能厅,各代表团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医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组成的第十八代表团在和平校区动物科学学院一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并召开分团会议。

第十八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会议相关工作报告和文件办法。在分团会议中,代表团成员就《吉林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吉林大学第二十次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吉林大学第二十六届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其中,我院2019级动物科学专业的王子娇、张一凡、邱玲玲当选为吉林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在选举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环节,代表团成员认真聆听了6位候选人的竞聘演讲,经过认真思考后,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幕。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在未来的工作中,动物科学学院将继续重视此项工作,深入推进我院学生组织改革,进一步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

会后,我院三名参会代表深受鼓舞,为之振奋,表达了参会感想。

1.王子娇:本次大会为同学们建言献策提供了重要的渠道,使我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生活上、学习上的关心。我作为学院学生会的成员,要始终将同学们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真正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2.张一凡:通过参加本次大会,我对校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做得各项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为我以后在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也提供启示和思路。让我最为惊叹的是,6位主席团候选人服务同学的同时,能很好地兼顾学业,成为我辈奋斗的榜样。

3.邱玲玲:本次大会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在校经历。他们在承担众多学生工作的同时,学生成绩依然名列前茅,取得多项奖学金和其他荣誉。通过这次会议,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取长补短,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完成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