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禾丰暑期夏令营暨暑期实习活动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613日晚六点,在科学讲堂201教室,来自禾丰牧业辽宁区人力资源部的王雪女士、袁维洁女士为动物科学学院2016级、2017级本科生详细介绍了禾丰暑期夏令营和暑期实习的相关情况。

宣讲开始前,王雪女士先是为同学们播放了禾丰暑期夏令营和实习的宣传片,很好的调动了现场的氛围。随后,王雪女士对于禾丰暑期实习的项目开始了她今天的宣讲。她从禾丰牧业的公司背景开始讲起,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最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的饲料企业之一,“禾丰”商标是中国的驰名商标。紧接着,她对此次实习招聘职位进行了重点介绍,分为饲料部分和养殖部分,其中饲料方面侧重于销售管理多一些。其次,也向同学们展示了禾丰公司优渥的福利待遇,实习的同学们完全不用为生活食宿担忧。最后说明了各个实习岗位所需要的时间,希望有意向同学能够调节好自己的时间合理规划。

接下来由袁维洁女士介绍了禾丰暑期夏令营,此次夏令营活动,对于入选的营员报销来回路费,食宿公司会进行安排,并会颁发相关荣誉证书。不仅如此,还能在为期十天的日子里,深入了解禾丰牧业公司的具体运作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与来自不同院校的优秀学生进行交流,更难得的是,是获得一次前所未有的实习经历,相信也会为未来的履历增光添彩。

宣讲会的最后,进入到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女士悉心讲解,并希望此次的宣讲能够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一些方向。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相信听过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一定有所收获。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纪实(一):“情系通榆·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定格青春片段,互道一声珍重-记动物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