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动物科学学院2018级主题年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20194181330,动物科学学院在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第七阶梯教室举行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8级主题年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肖建荣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肖老师首先请全体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过程中,她也走下讲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场面十分和谐欢乐。接下来,肖建荣老师对上一阶段的转专业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学院现有同学进行了鼓励,她说道,无论是真心喜欢,还是不得不留,事情已尘埃落定,那我们就要沉下心来,走好后面的成长之路。学习环境是一方面,真正能够决定我们成功与否的是我们自己的意志,是我们个人的努力奋斗,未来永远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肖老师强调,我们将要面临大学的一个挑战,面对全员参与的校运会,大家不仅要一如既往地完成课程学习,更有即将到来的各类赛事训练,这就对我们精力和时间的分配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分配时间,权衡好各项工作。

最后,肖建荣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美好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做好自己,掌握自己的未来,一定要知道青春如同一场赛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无悔青春,无悔自己。

会后,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白元滨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项目报名,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2018级全体同学也将团结一心,积极应战,书写青春的奋斗篇章!




上一条:绿茵逐梦,热血青春——记动物科学学院征战2019年“院系杯”足球赛
下一条:一技傍身,比学并行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竞赛宣讲暨分享动员大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