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积极组织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点击:

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培养学生预备党员的奉献精神,2018年12月22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于动科楼前开展扫雪活动。
    扫雪过程中,很多地方的雪已经被踩实,清扫难度比较大,但是同志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挥舞着铁锹,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并且扔到了花池当中。尽管同学们的手和脸被冻的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工作效率;虽然寒风凛冽,但是这也掩盖不住同志们的年轻与活力,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同志们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着每一个路过的人,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奋战,路面基本恢复了畅通洁净,成果显著。      
    此次扫雪活动,一方面为学院师生打造了一条安全畅通的出行道路,另一方面,也让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力量,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同志们在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中,必将团结一致,扫除障碍,收获满满。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一)——“逐梦畜牧,绽放青春”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反思,沉淀,再启程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终总结述职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