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驰骋绿茵场,少年神采扬 ——动物科学学院征战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第十八届足球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并增强体魄,吉林大学于20181027日和28日举办了学生五人制足球公开赛。动物科学学院足球队全员在队长柳刻宁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20181027日上午9点,动物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间的足球对决在我校前卫南区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整场比赛比拼十分激烈,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我方队员就趁对方队员立足未稳,由前锋刘海阳率先进球得分,随后攻势也有增无减。我方队员又把握住对方手球犯规带来的点球机会获得一分,以2:0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对方球队改变了战术,调整心态进行反攻。而我方因经验不足、防守失误,很快就被对方扳平了比分。场上形势越发胶着、高潮迭起。最终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由于我学院前两轮点球均被对方门将扑出,对方均进球得分,最终我学院在本次球赛中惜败于生命科学学院。

我学院虽然未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胜利,但获得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每位队员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收获。相信每位队员都能在今后的生活中,以这样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一届“思辨杯”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