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在2013年第二届吉林大学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3-04-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生物实验兴趣,练就扎实的实验基本功,推动生命科学类专业本科实践教学交流协作与共同发展,2013年4月13日,吉林大学教务处在生物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吉林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1个学院99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动物科学学院由李莉老师带队,袁宝、张英和权福实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选派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在竞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科学严谨的学风、扎实的实践动手能力,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现场竞赛和评委打分,我院最终取得了7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综合排名第二的骄人佳绩。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袁宝、张英两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特别奖。

动物科学学院对本次生物技能竞赛高度重视,副院长任文陟教授亲自部署并到场指导,教学科研办公室协调安排,动物科技实验教学中心全面开放实验室,李莉、袁宝、张英、权福实等指导教师分工负责,充分利用节假日、中午及晚上时间,加班加点,悉心指导和训练学生的实验技能。经过培训、初赛和强化训练,学院代表队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部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撰稿人:李莉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寝室安全用电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