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隆重举行“阔源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3-03-29 作者: 点击:

2013年3月22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阔源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实验动物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农学部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德威,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嘉保、党委书记赵光军、副书记曹伟光等学院领导与吉林阔源牧业限公司总经理程继彦和副总经理谢如德出席了签约仪式。学院部分关注对象也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于丹丹主持。

仪式上赵光军书记代表学院与吉林阔源牧业限公司总经理程继彦共同在“阔源奖、助学金”协议书上签了字。随后曹伟光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吉林阔源牧业限公司捐赠的支票,并为程继彦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至此“阔源奖、助学金”项目正式启动。根据协议,吉林阔源牧业限公司每年出资20000元用于资助奖励品学兼优、立志成才的动科学子,资助年限为5年。仪式上,程继彦总经理还被聘请为“大学生校外职业导师”,朱德威处长为他颁发了聘书。

接着,吉林阔源牧业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如德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能够在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设立奖、助学金是企业的荣誉,为品学兼优的学子创造优质学习条件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谢经理还介绍了阔源牧业有限公司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并热忱欢迎学子们到吉林阔源牧业有限公司参加实习、社会实践或就业。

仪式最后,张嘉保院长发表了讲话。张院长代表学院向吉林阔源牧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为大家介绍了程继彦总经理成功的创业经历,同时张院长希望以这次签署阔源奖助学金为开端,双方共同努力全面推进产、学、研合作。他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学院的基本任务是培养人才,服务学生是我们工作的宗旨,今天签署的“阔源奖、助学金”是我们动物科学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项社会奖、助学金,今后学院一定下大力气筹措奖助学金,决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掉队。也希望广大同学不辜负企业的殷切期望,敢于正视困难,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企业家的关爱化做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

签约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图片: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吉林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预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瓶子集结号,爱心进行时”大型废瓶回收活动成功举办--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