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瓶子集结号,爱心进行时”大型废瓶回收活动成功举办--记动物科学学院第三次学生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点击:

三月春风融积雪,爱心点滴暖人心。为了弘扬慈善观念,强化大学生慈善意识,使大学生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特联合长春市慈善总会,于2013年3月25日12时,在五号公寓门前举办了“瓶子集结号,爱心进行时”大型废瓶回收活动。活动意在为长春慈善总会“牵手助学”慈善项目募捐。

本次活动由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主办,安保部协办。经过前期的海报宣传和网络宣传铺垫,不少同学都对本次活动有一定的了解和关注。活动伊始,就有同学们将自己已收集到的瓶子整理好送到活动现场;活动过程中,经过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听了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宣传后,纷纷取来自己寝室的空瓶到活动现场进行捐赠。最终,我们共筹集到1400余个瓶子,合计105元。

本次的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爱心之举并没有终结。以后在每个月的15日和30日,我们将会定期在一二号公寓间和五号公寓下举行废瓶回收活动。活动所筹钱款将会和此次活动一样全部捐献给长春市慈善总会的“牵手助学”慈善项目,来帮助贫困的孩子们完成上学的梦想。

风雪无阻和平梦,爱心集结进行中。公益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并不遥远。捐赠永远都不会是一次性的捐赠,需要更多的互动、跟进、延续;慈善也不应该仅仅是物的捐赠,更重要的是要通过物的捐赠,实现心的捐赠,心的沟通。在此我们向全学部的同学发出呼吁:尽举手之劳,展和平风采,塑个人德行,成大爱之美!

撰稿人:张绍萱 孙天奇 供图人:郭瀚元 张炳旭

相关图片:

撰稿人:张绍萱 孙天奇 供图人:郭瀚元 张炳旭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礼仪队成立及培训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礼仪队成立及培训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