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查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4 作者: 点击:

新的学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学期伊始,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同学们为了检查学生的出勤情况,配合老师的工作,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查课活动。

查课活动得到了任课老师的支持,一轮全面检查过后,我们发现新学期开学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全院学生的出勤率与上学期相比有了明显的提高,学生的总体情况良好,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中。

开展查课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上课的热情,也有助于形成学院的良好学习风气 。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下去,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学习氛围的动物科学学院。

撰稿人:房超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星系的你”报名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来自AS星系的你”报名宣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