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快讯

动物科学学院本学期第二次查寝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3-23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更整洁,更规范的寝室,让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环境更加舒适。3月20日中午12点10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部组织了对本院学生寝室的例行卫生检查。各寝室均提前认真打扫整理,呈现了新学期大家饱满的热情。

伴着正午明媚的阳光,查寝人员进入各寝室楼开始检查。新学期已进入第二周,每个寝室都已经进入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状态,查寝效果整体很好。敲开一个个寝室的门,只见地面上还残留着拖布刚刚拖过的水印,桌面上的物品都已摆放整齐,被褥整理后放在床头一端,窗口吹来的凉风将帘子掀起,光亮忽而充满了整个寝室,也带来了初春清新的空气……然而,问题依然存在,个别寝室还有方面需要改进:窗台杂物太多,寝室收拾太过仓促导致部分物品摆放不够整齐,某些寝室中午室员就餐后没有及时通风,以致室内空气不好等等。大部分寝室都做到了物品整齐,环境卫生,少部分寝室也要注意细节问题,查寝整体情况反映出了我院同学在新学期开始之际的较高的精神风貌。

中午12点30分左右,本次查寝工作顺利结束。查寝旨在督促同学们整理自己的个人物品,维护自己寝室的清洁卫生,天气逐渐变热,清洁问题更不容小觑。希望同学们养成勤整理,爱收拾的好习惯,这不仅仅对自己当前学习生活有利,更将为今后的人生助力!

撰稿人:周婷圆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查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部门轮岗制委员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