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吉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3-12-02 作者: 点击:

学风是治学的风气,是大学的灵魂,是学生的根本。尤其是接近期末的时候更为重要。为此学院团委结合学院工作要求,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将狠抓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并将在2013年12“勤奋学习、诚信一生”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通过活动在全院营造勤学好问、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建设优秀的校园文化。

一、活动主题:“勤奋学习、诚信一生”

二、活动对象: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

四、活动项目

1、 大力宣传,营造气氛。通过海报和倡议书及班长例会向各班发传达学风建设月内容。

2、大一至大三各班建立班委轮换查课记录制度,每周向本年级辅导员汇报一次查课结果。要求不能由一人查,一周必须有三个以上班委作为值日员查课。

3、学生会学习部对大一至大三各班白天上课情况进行抽查考核。

4、 本周内每名同学要根据学习部的要求,齐声朗读并签署一份学习诚信承诺书。并在本周内安排各班宣讲及每人签名。

5、在考试周内学院领导亲自组成巡考小组进行严格巡考,如有违纪学生,学院必要严格处理。

五、活动要求

1、各班必须及时传达学院学风建设月相关内容

2、学生会必须尽快落实白天查课制度,并于每周一在网上进行公示

3、全体学生必须积极配合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要求

动物科学学院

上一条: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规定(试行)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