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13 作者: 点击:

2016年5月12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嘉保同志主持。

会上,曹伟光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吉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并对《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随后,赵光军书记传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校长李元元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同时,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意义,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三是要灵活掌握学习方法,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四是要切实体现学习效果,做到工作学习两促进。

最后,院长张嘉保同志发表总结讲话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用。学院正值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提高党员意识,在学科评估和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共同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图片:

上一条:关于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