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于2021年7月5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就会议主题、学习重点、时间安排、发言材料撰写和会议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11日,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建工作联络员郭宗峰同志到会指导。7月12日,实验动物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第八指导组毛建华老师到会指导。截至13日下班前,除本科学生党支部因学生放假原因计划9月初召开会议以外,学院其他7个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已全部完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做到了带头盘点学习收获、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在会前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实效。同时,按照“三必谈”的要求,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按照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方案。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为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