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工作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3 作者: 点击:

4月10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妇委会主任,系部门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主持。

首先,院长张嘉保同志从学校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对学校工作的几点思考两个方面传达了张希校长的讲话精神。张院长围绕立德树人、教学改革、科研评价、师德学风、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服务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吉林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对学院2020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院长强调,2020年的开局不同寻常,疫情当前,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了初步成效,接下来要在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快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抓住“新农科”机遇,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优势学科和强势学院。

随后,党委书记赵光军同志从新时代吉大的发展定位、发展方略和发展保障等方面传达了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四个毫不动摇、四个创新深化”“强化班子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激发创业热情”等具体内容。赵书记表示,两位领导的讲话思路清晰、思考深刻;态度鲜明、作风硬朗;目标明确、办法给力,必将带领吉林大学进入快车道发展。他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紧跟学校步伐,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和把握学校的发展形势,认真谋划好学院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的顺利开局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通榆扶贫成果巡礼”参观交流活动